绾知忆

九一二四九一八三一

瑶林玉树番外——考试挂科怎么破

★聂瑶婚后小番外

★sp训诫文,不懂百度

  

  

  “啊啊啊啊!嫂子你怎么还有心情玩游戏!要是被我哥知道咱们俩挂科了,你就不怕他打死你?”聂怀桑现在是真的佩服自家嫂子,火烧眉毛了还能坐怀不乱,居然还和小流氓一起开黑?!

  金光瑶操纵着电脑里的人物,爆掉对方一个人之后,扭头瞥了一眼急的团团转的聂怀桑,笑到“是打死你,他才舍不得打死我。不信咱们走着瞧?”

  对面的薛洋听见这话,毫不留情的一番嘲笑“哈哈哈哈哈,金小公子,你还是回去乖乖看书吧,别等我去找你玩的时候,你又被你家老公打的下不了床!”

  “薛成美小同学,我觉得比起我,你更危险一点。作业没写完还敢和我一起玩,你不怕我向你家羡哥哥告状?”

  “嘁,羡羡才没有那么暴力。你以为谁都和聂大块头一样喜欢家暴?”

  “你也说了是家暴,既然是家暴,就算被他打死我也开心,谁叫他给了我一个家呢?”

  “啧,不和夫管严说话,你滚吧,小爷我要去找我家羡羡了。”

  “赶紧滚,憨批。”

  金光瑶摇了摇头,关了电脑,叹了口气,他太贪恋聂明玦给的温暖了…贪恋到没有人可以动摇他对聂明玦的喜欢。

  起身看了眼聂怀桑,金光瑶笑到“既然怕挨揍,那你还不好好表现表现?去把书拿到客厅里看去,多一点,乱一点,最好为了体现你的决心,就别坐凳子了,跪着看吧。”

  “这真的能行?”

  “不知道,反正我觉得对我来说可行。”

  聂怀桑虽然觉得可能不会成功,但是还是听了金光瑶的话,拿了书去客厅看。

  聂明玦拿着聂怀桑的成绩单,拼命压制住火气。不能生气,家里还有个小崽子,吓到了就不好了。

  于是,压制住火气的聂大佬从帮里回到家的时候,打开门便看见弟弟和小毛孩子一起跪在茶几边上看书。

  瑶瑶喜欢光脚下地,所以再次装修的时候,聂明玦便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在地板上。而此时,两个小兔崽子正老老实实的跪在毛毯上看书。

  聂明玦简直要被气笑了,学习不努力,考试前临时抱佛脚,考完试之后又开始装模作样了?

  金光瑶看见聂明玦回来了,噔噔噔跑过去抱住他。聂怀桑也喏喏的喊了一声大哥。

  聂明玦被金光瑶吓了一跳,却还是伸出手接住了他,顺便朝聂怀桑点了点头,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听见了。

  “老攻你回来啦!怎么样?累不累啊?饿不饿?我给你做饭吃好不好?”

  聂明玦抱起金光瑶,让金光瑶的两条腿盘在自己腰上,笑骂“呵,小崽子,你做饭?咱家厨房还要不要了?说吧,这么讨好我,又闯什么祸了?”

  金光瑶蹭了蹭聂明玦的脸,又小小的亲了一口,撒娇撒的信手拈来,弄的聂明玦连心都化了。

  “老攻,你别生气好不好?我这次挂了科…但是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好不好?你别生气~”

  “感情是在这等着我呢?”聂明玦抱着金光瑶走到沙发边坐下“我说今天怎么这么乖,弄了半天考试没及格?和你哥说了没?”

  金光瑶摇了摇头“没有和哥哥说,现在我的监护人是你吖,所以说在和你说。但是你才刚做我的监护人,我就考砸了,是不是给你丢脸了。”

  “傻,”聂明玦揉了揉他的软发,将他往怀里带了带“哪有什么丢脸不丢脸的,老公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就好。”

  聂怀桑看的目瞪口呆,这是什么神操作?尽力?大哥你知道你媳妇是什么人吗?人家不显山不露水的确是金家现在最有潜力的子公司丰依集团的总裁,人家过目不忘,三天谈下四个五千万的单子。不说他是只老虎了,可你把人家当猫宠是不是有点过分?

  我严重怀疑嫂子考砸了是作弊!

  聂怀桑很想朝自己大哥吼出来心里所想的东西,但是他不敢。

  因为嫂子虽然小,但是是真的聪明。特别是为人处事这方面。毕竟自己房间里那些典藏的扇子和本子,可都是出自这个小嫂子手里。

  就算是为了那些极品本子,他也不能供出自家小嫂子。

  聂明玦抬眼看了一眼聂怀桑,冷声道“滚去书房跪着去,自己考成什么样心里没点数?!”

  “我…”聂怀桑噎住,心道,大哥果然偏心,我果然是捡来的。

  金光瑶扯了扯聂明玦的衣服,把他的目光吸引过来,道“大哥~怀桑也挺辛苦的了,您别逼他了。刚刚还和我一起跪在地上看书反省自我来着~”

  “你叫我什么?”聂明玦显然没有在意到弟弟跪着反省这件事情,而是被自己家小崽子的那句称呼吸引了。

  “叫大哥呀,大哥不喜欢这个称呼吗?”

  两个人靠的很近,聂明玦有一丝一毫的变化金光瑶都知道。那声大哥叫的聂明玦呼吸加重,蛰伏在腿间的巨物也有了抬头的趋势。

  金光瑶笑的纯良无害,像是丝毫不觉得自己撩了火一样。

  “怀桑去书房看书,我和你嫂子有事情要谈。”

  “啊…好好好,我这就去。”聂怀桑看着勾起嘴角的金光瑶,在心里默默的点了个赞。

  扮猪吃老虎果然是嫂子最拿手的好戏啊……只有大哥才傻了吧唧的觉得自家小妻子软软的好欺负。

  哼,作为打我的代价,我才不会告诉你,你就自己被小嫂子蒙在鼓里吧!

  聂怀桑走后,聂明玦迫不及待的咬上金光瑶的小嘴,直将人吻的气喘吁吁才放开他。

  金光瑶眼眸里泛着水光,双颊通红,小嘴也被刚刚那通吻弄的有些红肿。

  “再叫一声给我听听。”聂明玦声音低沉的不像话,两个人额头抵着额头,倒是金光瑶先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哥~哥哥~大哥~你喜欢哪一个?”金光瑶尾音上调,嬉笑着看着聂明玦。

  聂明玦无奈的将他搂紧,亲了亲他的脸颊“怎么叫我都喜欢,一会要好好叫,听见没有?嗯?”

  “嘻嘻嘻,没有。”

  聂明玦朝他的小屁股上拍了拍,而后抱他起身上楼了去了卧室。

  “小崽子,我揍你信不信?”

  “第一次你也是这么说的。”

  “嗯哼,不止第一次,以后都是这样。”

  “哼,暴力狂!”

  “小崽子。”

  

  

★接下来会有老福特想屏蔽的东西,所以我先更一半,看看反响如何。不行我就直接拍聂怀桑了。毕竟金光瑶这种小崽子只能在床上好好疼爱一番。至于聂导嘛,不挨打还能叫聂导?

★还是要宣群:柒肆捌六柒零柒壹叁,欢迎勾搭 ฅ( ̳• ◡ • ̳)ฅ

评论(23)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