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知忆

九一二四九一八三一

瑶林玉树11.(正文结尾)

  金子勋开车到金家时,正巧碰着家族人在开会。见他过来,一瞬间鸦雀无声。

  只是向来开会都会有人来通知他的,为什么这一次没有?

  金子勋目光扫过大厅里的众人,最后落在金子轩身上。

  金子轩目光毫无波澜,仿佛没有看见他一般。冷声道“继续。”

  金子勋看着他,紧握双拳,怒道“金子轩!你到底什么意思!你为什么切断对丰靓的资金供给?”

  “喝,我做什么事,要和你解释?且不说丰靓现如今不仅不盈利,就连拍卖会上都能被人抢走资源,我倒想知道,我花钱养个没有用的公司,是干什么的?”

  “一个小公司,如果没有你在背后支持,怎么可能抢的到!你就是为了护着金光瑶那个狗杂种!”

  “放肆!”金子轩重重拍了一下桌子,现如今金家各个分支都在这里,虽说金子轩是故意叫他们过来,但是作为本家的金子勋当众辱骂同为本家且为金子轩护着的金光瑶,这明显就是叫金子轩难堪。

  “金子勋,你是不是忘了你自己的身份了?我告诉你,我才是金家的掌舵人,我做什么事情,不需要向你这个私生子解释,至于给阿瑶出气,那是聂明玦应该干的事情。我作为金家掌舵人,你得罪了聂明玦,此时我若不弃车保帅,你难道想叫整个金家葬送在你手里?你还没那个资格葬送整个金家!”

  听了金子轩的话,金家旁系也不敢乱吭声,只是看着金子勋的目光中却都是带着排斥加厌恶。原本他们就是靠着金家这棵大树过活,若是金家没了,他们怎么办?

  即使不愿意承认,但是此时金子轩做的的确是正确的选择,聂明玦是谁啊?要是被他盯上了,哪里还有这种好日子过?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聂明玦早已和金子轩串通一气了。

  “你!”金子勋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在金子轩的示意下被保镖赶了出去。

  金子勋气不过,踹了一下金子轩的车,骂了一句脏话,这才灰溜溜的离开了本宅。

  金子轩愿帮他,他也要想办法自救。

  只是他还没有赶到公司,就被人拦在了路上。

  他出门急,没有带保镖。而拦住他的人共有四个,个个五大三粗,看着就不好惹。

  金子勋有些怂,求救电话还没打出去,就被人拽下了车,塞进了后座,而其中两个人,一个坐进驾驶位,一个坐进了副驾驶,剩下两个人则一左一右的将他控制在了后座的中间。

  “你最好老实点,还能少受点苦,若是动那些不该有的小心思,我可不敢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左边的男子蔑了他一眼,冷声道。

  老大专门吩咐要好好“伺候”这个小子,若是好看也就罢了,这么丑,简直是让人没有兴趣做下去。

  不是说是金光善的儿子吗?

  怎么?金子轩明明长那么好看,这货怎么像头猪一样?!没遗传上?

  金子勋被如此威胁,也不敢说话,哆哆嗦嗦的左瞄又瞟,试图找寻逃跑的路,却被右边的男人捏着嘴巴灌下去一瓶水。

  金子勋本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药效折磨的yu火焚身,饥 渴的要命,连那个地方也痒起来,恨不得有人来捅一捅才好。

  几个男人将车开到宾馆,逼着金子勋如mb一般让人玩弄。

  结束之后,还应了聂明玦的话,给他注射了du pin。

  金子勋再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处监狱里了。

  他被检测出吸du,浑身上下那种痕迹遮都遮不住。

  之前的药经过温医生改良,和dupin参合到一起之后根本检测不出来被人下了药,警察们也只当他是嗑了药兴奋不以所以和人上了chuang。

  金子轩听闻金子勋被抓之后,派人寄过去一个优盘,上面是金子勋承认自己给金光瑶下药的录音。原本想卖金家一个人情的领导,再接收到金子轩寄来的东西之后,遂即领悟了他的意思,看着手里小小的优盘叹到

  “金子勋这辈子算是完了。得罪谁不好,偏偏得罪作为掌舵人的哥哥。但凡有点心的人,都容不下他啊。”

  聂明玦接到下属打来的电话时,正在陪金光瑶在家具市场挑选家具。

  心结解开之后,这病去的也快。金光瑶不想在家闷着,聂明玦就只好带着他出来逛逛,顺便看看家具,将屋子重新装修一下。

  以前聂明玦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个人能牵绊住他,加上工作原因,家里的装修风格基本上是非黑即白,冷硬的很。但是有了金光瑶之后,总不能叫这个大学还没毕业的小崽子住那种显得异常压抑的房间。

  聂明玦看了一眼正在挑选地毯的金光瑶,青年毛茸茸的小脑袋歪着,纠结的看着眼前的地毯。聂明玦勾起嘴角温和的笑了笑,听见金子勋被抓之后,心情更是愉悦。

  “和警察局的人打好招呼,好好照顾照顾他,别死了就成。”

  “是。”电话那头的人应了一声,聂明玦便挂了电话。上前去搂着金光瑶,同他一起挑好地毯之后,带着的他去开票结账。

  金子勋从高高在上到跌落到尘埃,期间不过风光了半个月。而他的余生,只能在监狱里度过。

  他的经历让人唏嘘不已,外界却鲜少有人知道是因为什么才会让他从云端跌落。

  归根结底,不过是因为金光瑶被他哥哥和未来老公保护的太好了,他们舍不得让这个小时候受了太多苦的人再被推到风口浪尖上。

  往后金光瑶的路,有聂明玦和金子轩保驾护航,只会越走越顺。

  他值得这世间最好的一切……

  用金光瑶的话来说,小时候受过的伤,吃过的苦,全都是为了积攒运气遇到金子轩和聂明玦。这般想着,连以前那些不美好的记忆,也逐渐变得美好起来。

  人总有一天,会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看那些曾经所经历的足以压垮自己的风风雨雨,而后释然的笑笑,转身朝属于自己的微光奔去……

  

  

  

  正文end

  

  

  

★★★说实话这是我自己的问题,因为我写文一直没有大纲,基本上是想到哪写到哪,所以就造成了现如今这种卡在这里上不去下不来的尴尬场面。

  烂尾已成习惯,我知道这不好。

  一开始写瑶林玉树的时候,我是真的觉得聂瑶特别好,瑶瑶在原著里承受的太多,我希望他在我的文里可以快快乐乐的被人宠着而毫无心理压力。

  这篇文章我意难平,很多梗是我想写的,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串起来,所以干脆结束,你们就当是一个细节点的背景。

  这篇文可能会变成番外比正文多。

  因为我觉得这个设定里的很多cp都可以写。换一种看法,你们就当瑶林玉树的正文,是为所有番外做铺垫的一个详细的背景介绍吧。正文所缺少的部分,我会在番外补回来。也可以点梗。

  以后再写这种较长的文的话,我会先把大纲列出来,尽量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 

  好的,就这么多了。感谢支持我陪伴我的小可爱,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