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知忆

九一二四九一八三一

荒唐2.

“有事启奏,无事退朝~”太监尖细的声音划破整个金銮殿,我有些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幸亏王府里没有太监,不然我可能会被折磨死!

  具体他们说了什么我不晓得,我只听到有人举荐我去赈灾!纳尼?赈灾?我 特 么 可以不去么?都说了以前这个身体的主人就是因为在去赈灾的路上被人奈伊作汰的。如今都半个多月了,还想让我去?卧槽老子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小命!你们就这么恨我?就盼着我去死?!以前的安王已经被你们折腾死了,为什么还是不愿意放过我?

  “我不去。”短短三个字,把整个大殿的人都惊了一下,纷纷把目光投向了我。

  “安王这是何意?”季晟枫看着我,有些不解。要知道‘我’这个好弟弟从来没有和他叫过板,如今当这这么多人公然反抗,他不解也是正常的。

  “皇兄,我不去!你们爱谁去谁去,反正我不去。”好不容易没死成,还想害我?管你有什么屁.事,现在都没有老.子命重要!天大地大,保命最大!我还没出过王府,还没看看这大好河山呢!

  “安王,你这是想抗旨?!”林尚书挑眉,态度傲慢,语气轻佻,将殿里的人思想严重带偏,果然要是人都是明事理的,世界都和平了。

  我冷笑一声,挑事?那得看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呵,林大人好大的胆子,本王皇兄都还未开口,你就这么急着把抗旨的罪名往本王头上安?众所周知,本王在赈灾的路上受伤,还差点没了命!你现在拿抗旨逼本王前去赈灾,到底是何居心?还是说,你想本王死?!”

  好不容易活了一次,我比任何人都珍惜自己的小命,一大串反驳的话从我嘴里冒出来,以前的我向来都是能动手的绝不瞎 逼 逼,到底是来了古代,没有武功傍身,只好磨磨嘴皮子了。

  到底是纵横官场的老手,知道在我这里讨不了好之后,林尚书愣了两秒便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朝季晟枫磕了个响头:“皇上!皇上老臣冤枉啊皇上!老臣只是想劝王爷前去赈灾,可是王爷却给老臣扣上这么大个帽子!老臣实在是……”

  “呵,”我简直是给气笑了“什么叫本王给你扣这么大一个帽子?这抗旨的罪名不是你提出来的?本王以为林尚书你能言善辩巧舌如簧,却不成想只是一个出了事便求皇上做主的倚老卖老的小人!且不说本王只是实话实说,就是说本王真的诬赖你,你又能怎样?就许你诬赖本王抗旨,不许本王实话实说了?想干架你就直说!整天没事找事,不嫌烦?”

  “皇上…”

  “皇上皇上,整天除了会叫皇上你还会干什么?我都懒得骂你,给老子摆正位置不要乱放屁!没事出来找骂,很无聊?还是说你是抖 m欠 虐?”

  “够了!”季旌桓冷眼瞧我,朝我低声呵斥一声,走出来向季晟枫行了个礼“皇上,安王半个月前受了重伤,如今伤势尚未痊愈,情绪有些偏激,还请皇上不要与他一般见识。至于赈灾,臣请旨随安王一同前去,还请皇上成全。”

  “我不去!我说了我不去!”狗 儿 子,到底谁t m是你老子?!

  “你闭嘴!”季旌桓朝我看来,我被他那凌厉的目光看的心里发怵,竟生生的往后退了一步。季晟枫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季旌桓,最后大手一挥,同意了季旌桓的建议。

  下了早朝,我没等季旌桓,自己一甩袖子,乘着马车离开了皇宫。

  只是我不知道的是,季旌桓在后面看着我离去的背影,危险的眯了眯眼睛,继而转身去了御书房一趟。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